媒体中心
  • 电话:
    029-87278870
  • 传真:
    029-87278870
  • 网站:
  •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洒金桥108号

华岳国际官方微信

国际舞台上绽放出鲜艳的陕北民间艺术之花
发布日期:2017-07-07
0

         在陕西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下,由陕西省华岳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公司与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共同选送的陕西榆林煤海艺术团于2017年6月7—12日赴俄罗斯乌发市参加了别尔德姆列克国际艺术节。
       作为受邀参演方,我们高度重视这次出国交流的机会,从组团、审定节目、出国人员培训等方面都严格把关,为确保演出质量,将最好的艺术状态呈现给观众,我们要求艺术团提前几个月便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并于北京时间6月6日提前到达演出目的地俄罗斯乌法市。演员们在近两天的舟车劳顿后,顾不上休息,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主办方组织的彩排当中,展现出良好的艺术素养。

       此次国际艺术节于北京时间6月7日18时,在杜万区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南非、印度、韩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十一个国家的艺术团体受邀参与演出,艺术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涵盖了舞蹈、音乐、歌曲、街头巡游、舞台表演等。各国代表团的艺术家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透过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与全场观众载歌载舞,共同呈现出一场场美不胜收、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在历经六个地区,为期一周的国际艺术节活动中艺术团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扎实的艺术功底,完美演绎了《陕北秧歌》《鼓动天地》等具有浓郁中国陕北特色的舞蹈节目,凭借高超的舞技惊艳四座,在国际艺术节上大放异彩。

       精彩的表演让世界充分感受到中国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全方位展现了来自东方黄土高坡人民的热情与豪放,传播了陕西文化,让更多国际友人领略到陕西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的无限魅力,为陕西黄土文化、民间艺术迈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动中国陕西对外文化交流,提升中国陕西文化形象,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合作、文化相融和民心相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2016 COPYRIGHT HUAYUE INTERNATIONAL   版权所有:华岳国际   陕ICP备16004252号-1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